創新號-觀無心山海繞醇品饗宴

團號:TOURONE240418A
  • 售價:
  • 大人
    NT$13,888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 主要特點:
  • (國內)主題旅遊/(國內)特別推薦/(首頁)台灣最美/美食
  • 包含項目:
  • 交通,保險,餐食,住宿,門票,小費
  • 不含項目:
  • 私人消費

行程特色

今天我們「往山裡去。」

台灣是一座山的島嶼,而山總是溫柔的擁抱每一個人。

讓里山以藝術為橋,在罄聲中遠離塵囂、在鼓聲中忘卻煩惱。

在大自然裡找到埋藏的自己

00011113.JPG (1465×1119)

創新號 UNICORN BUS頭等艙八人客座豪華遊覽車

專屬尊貴您的享受,輕鬆自在暢遊景點。

與我們一同見證隱藏在車庫裡破繭而出的獨角獸-百駿通運

圖片摘自:500盤 官網

特別安排

里山藝術

以里山Satoyama為名,與自然共生的農場。面對人與自然逐漸疏離的環境,用藝術改變人與土地的關係,讓旅人可以在青山綠水中,享受與自然共融的心靈之所。

一家在羅東堤防邊稻田間的餐廳,賓至如”歸”的私房款待
交通署「旅行台灣就是現在-我的美麗之島」的國際宣傳推廣影片,並獲得江振誠、昆凌及500盤推薦。

每日行程

台北101集合出發,展開一場自然美食藝術假期!

00011087.JPG (1016×403)

今天我們「往山裡去。」

台灣是一座山的島嶼,而山總是溫柔的擁抱每一個人。

讓里山以藝術為橋,在罄聲中遠離塵囂、在鼓聲中忘卻煩惱。

在大自然裡找到埋藏的自己……

里山藝術文化園區

以里山Satoyama為名,與自然共生的農場。面對人與自然逐漸疏離的環境,用藝術改變人與土地的關係,讓旅人可以在青山綠水中,享受與自然共融的心靈之所。尊重每個物種的生命價值,實踐環境資源循環利用,推動自然美學,以生活儀式藝術展演,讓旅人擁抱自然,體悟生命價值。 這是一個親近自然.享受藝術的旅程。

00011088.JPG (994×369)

生活儀式展演-與自然共生的生活態度

大自然千變萬化的寶藏,就藏在風中。

00011104.JPG (866×430)

聽心山海繞

00011076.JPG (2048×1363)

與自然共生的生活態度,演出是一份生命態度的呈現,將一份謙卑的力量奉獻給天地之間。

00011084.JPG (1029×761)

定海神龜屹立於海上,鄰近龜山島的海底溫泉,加上親潮和黑潮的交會,

滿滿的浮游生物匯聚,吸引無數魚群聚集於此,讓宜蘭的漁獲源源不絕、肥美豐盛。

一家在羅東堤防邊稻田間的餐廳
可以創下台灣所有餐廳使用西班牙進口伊
比利豬用量最高的紀錄,
什麼能耐讓 國 外 饕客專程組團到台灣 來品嚐
交通署「旅行台灣就是現在-我的美麗之島」的國際宣傳推廣影片
並獲得江振誠、昆凌 及 500 盤推薦 。

00011089.JPG (998×495)

職 人 精 神
祖傳4 代的純天然釀造的黑豆醬油,
所有的誠意都存乎一心~至誠服務、客人滿意、賓主盡歡。

00011090.JPG (990×478)

賓至如歸的私房款待
將家裡最好空間,最好的食材用心料理,醇酒品味盡歡
只 想 認 真 款 待 把 您 寵 壞。

00011091.JPG (1081×569)

舌尖歡愉的美食盛宴
鮮甜海味挑逗著味蕾
「西班牙伊比利豬生火腿」難以忘懷,嚴選西班牙當地海鹽醃過後、再經由36 個月風乾,
一片片的生火腿入口有著特別的果香 ,許多饕客 為了它千里而來,每天去「摸魚」與船家成為好友,最好的漁獲都到了家宴 。

00011092.JPG (1019×318)

美好與美酒越醇越香
味覺與記憶讓此行一直維持酒酣耳熱

00011095.JPG (1021×421)

下一站 幸福
讓舌尖的甜 愉悅的記憶 更上心頭

00011094.JPG (1009×594)

00011096.JPG (1021×591)

日光私廚午茶時光
用美食認識這塊土地
一趟完美的旅程 除了感受各地不同的風景文物外,『美食』也
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將大自然美麗的環境與食物帶入用餐體驗。餐點由五星主廚與營養師設計,兼具美味健
康,讓人在輕鬆、自然環境中感受天然美味。

00011078.JPG (318×304)00011079.JPG (324×306)00011080.JPG (338×340)

在城市
鄰近跨境的一隅, 灑滿陽光的午後,一塊糕點,一杯清茶 ,哼著光譜寫 的小 曲
期待 再 相聚 。

歡迎您的搭乘世界首部奢華遊覽車【創新號】
1. 全世界唯一歐洲 VOLVO 訂製八人座
2.用心思考每個細節服務團隊 駕駛界的機師 、 隨團秘書 、 總控領團
3.咖啡界的「 LV 」藝伎( Geisha 備註 1
4.膜拜級別的 佐餐紅酒
5.精 選 果乾 、 堅果點心
6.阿 聯酋航空頭等艙座椅備枕頭與被毯
7.奧 地利國寶級安全握把,史特勞斯( STRASS )水晶定製
8.法國頂級精品音響,帝瓦雷
9.個人專屬娛樂平板電視
10 . 時刻維持最佳狀態化妝鏡
11 . 獨立柔和燈光左窗外風景,窗內閱讀窗外不同風景,享受當下的寧靜。
12 . 洗手梳妝打理空間

00011097.JPG (1004×529)

藝伎咖啡源自於衣索比亞西南部的瑰夏山
瑰夏咖啡豆也有人稱作藝伎咖啡豆, 曾被 Forbes 評為「世界十大昂貴咖啡」之一。Geisha因發音跟日文的藝妓一樣,所以台灣普遍把Geisha稱為藝妓,華人地區還是以瑰夏來稱呼;曾有一種說法,精品咖啡豆只有兩種,一種是藝伎咖啡,剩下的阿拉比卡咖啡全都算是另一種!雖然這是有點誇張的玩笑話,但不可否認的是藝伎咖啡是精品咖啡中大家公認最為高貴的一種咖啡豆。
藝伎(Gesha)咖啡豆,因為發音同於日本的藝伎因此得名,有人音譯為瑰夏咖啡。
藝伎咖啡樹種在1963年被引進到巴拿馬時產量不高,大多咖啡農不願種植,直到巴拿馬翡翠莊園(Hacienda La Esmeralda)莊園主Daniel Peterson,意外發現這些原本被充當防風林的藝伎咖啡樹,所產出的咖啡豆,竟然有非洲藝伎原生豆種特有的柑橘、花香味,而後在2004年參加巴拿馬咖啡豆「杯測競賽」中脫穎而出,甚至一位評判在評語中寫道:「神在杯中 ( God in a Cup ) 」,從此一砲而紅,身價扶搖直上,至2019年巴拿馬生豆競標會更高達8、900美元,並逐年攀升!

早餐:
--
午餐:
獲得江振誠、昆凌及500盤推薦餐廳
晚餐:
日光私廚下午茶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出團備註【報名訂購前,以下請詳細閱讀】

    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旅客本人各行埕訂購須知與限制約定,本公司不接受事後旅客本人以不知或未瞭解等事由做為抗辯理由。

    【團費包含】

    1、保險:新台幣500萬旅行業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

    【團費不含】

    1、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注意事項】

    1、此行程為每團最少出團人數為 8 人;於團體出發前30天,告知旅客是否到達出團人數,如期出團。

    2、因最低出團人數限制,若無法成團,將另為您改期出團或取消,敬請見諒。

    3、旅遊期間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健保卡。聯絡手機請保持暢通,如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

    程延誤,請旅客自行負責。

    4、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5、報價內包含各行程中所有活動費用,因個人因素不參加者恕不另作退費。

    6、行程活動順序將依交通班次或潮汐天候等因素彈性調整,請以現場服務人員宣布為準。

    7、若遇天氣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依航空公司/船公司/台鐵/中央氣象局發布之公告為準,保

    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8、本行程依約適用「國內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個資保護】

    A.個人資料蒐集之隱私權政策

    01.當您參加本公司旅遊團體,我們將必須保留您之個人資料,以利旅遊業務之辦理、或與旅客聯繫、完成交易、提供服務,本公司就您的個人資料之利用區域限於參加團體旅客之所在國家以及台灣地區;在此情況下,本公司將明白告知使用者。除非法律允許無須事先通知之外,本公司不會蒐集或使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在其他無關的用途上。

    02.為了遵守法律、依法抗辯或執行合法商業行為之必要,我們可能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在此情況下,我們將特別留意您的權益以及確保公平、合法、以及符合比例原則地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B.個人資料的處理

    01.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可能用於維繫您與本公司之間的客戶關係。我們會利用、分析這些資料,以達到符合您對我們的要求以及回應。除非您有其他特別的指示,我們將傳遞您可能有興趣的本公司各種商品資訊、專案活動、其他商品服務以及相關資訊。如果您不願收到此類資料,請您於提供個人資料時直接告知即可,您隨時可以選擇日後不要再收到任何相關資料。

    02.本公司始終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旅遊服務與產品品質。歡迎您提供寶貴的意見協助我們進步與提升!期盼您在行程結束後,填妥「顧客意見調查表」,密封之後,交由領隊帶回。謝謝您的合作!

    ~~~ 敬祝您 旅途愉快 ~~~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