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號-身心平衡丘丘二日

團號:HWA240502A
  • 售價:
  • 大人
    NT$39,900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 主要特點:
  • 自然生態/(首頁)台灣最美/人文景觀/自然景觀/美食
  • 包含項目:
  • 交通, 住宿, 早餐x2餐,午餐x2餐, 晚餐x1餐, 門票
  • 不含項目:
  • 私人消費

特別安排

同樂・休息放鬆

邀請人們以最自在的方式走進大自然,
探索身心的平衡與永續,
隨處待著享受寧靜的空白時光,
也可以走進角落各處找尋驚喜事物,
人與人之間自在相聚,關係自然流動。

每日行程

集合出發囉!展開期待已久的美好假期!

國道- 蘇花高- 沿途一杯咖啡- 一側景緻- 片刻小憩

洄瀾灣․食

漸遠離了城市的擁擠與喧鬧,是一片無盡延綿的大山大海,靜謐的洄瀾灣正坐擁此景。 在壯麗群山遼闊綠意的庭院,享用無菜單創意料理...

張家樹園

綠意盎然,充滿濃濃日本味,戶外庭院景緻宜人,愜意的散步賞景,彷彿穿越到奈良,與鹿共舞...

和服體驗

和服的款式豐富,全家一起來玩,合拍合服全家寫真

丘丘森旅CHU Rrsort check in

BLANCE YOUR FLOW山與山之間/ 生活中的平衡/ 自我的歸屬

谷中的寧靜草原

在中央山脈的山腳下,一片寧靜的大草原旁,與自然共生的森屋聚落與平衡身心的靜心空間,以土地靈感為創作概念的餐廳與酒吧、舒適的溫泉與湯屋,還有大人小孩盡情奔放的互動空間,讓人們自在相聚、慶祝生命的豐盛。

同樂・休息放鬆

邀請人們以最自在的方式走進大自然,探索身心的平衡與永續,在這裡你可以隨處待著享受寧靜的空白時光,也可以走進角落各處找尋驚喜事物,人與人之間自在相聚,關係自然流動。

Nature親近自然

一種與萬物共居的生活方式,當你的棲身界線從屋簷滋長到陽光下,身邊就出現了高聳的大山與開闊的天空,縱谷溪流、星空雲霧都是日常,當室內與戶外不再有清晰定義,我們就擁有了無邊際的家。

Balance內外平衡

當人們置身曠野之間,繁星自在灑在心上,柔緩生活裡的那些輕重步伐,找到更多簡單 ; 探索生活外的寬廣未知世界,釀造更多豐盛。當身心處於安住狀態,生命就找到了平衡。

Consciousness土地意識

以有意識的生活方式對待這片土地,減少取用、增加再利用,食材與資源盡量取自在地,注重當季飲食,以更自然的步調親近土地,以更覺知的深度照顧心靈。

全日餐廳
取自太魯閣語發音,有著舒服與美好的意思。
味道,看不到,聽不見,卻總能帶我們回到記憶深。
走進問飄渺的山林,循著空氣裡煙燻的香氣與土壤裡森林的氣,找到獵人的餐桌,質樸的食物裡有著強烈的記憶點,餐桌上佈滿了森林味與節氣野菜料理,在李小農栽種的當令食材入菜,以法式手法全ˋ花梨噹地石材,吃進的每一口都是這片山海。

二子․泉旅

源自原住民人稱"霧來”意為溫泉冒出之地,碳酸氫鈉泉,有助滋潤皮膚與平衡身體狀態
純淨的蟲鳴, 緩緩的沉夜, 放鬆的夜晚, 輕輕入夢

早餐:
精緻餐盒
午餐:
洄瀾灣景觀餐廳
晚餐:
全日餐廳

丘丘森旅CHU Resort

飯店早餐
園內自由享受設施自然平衡

松湖驛站午餐

重視食材品質,原食材為自家處理,選用當地小農、當季新鮮食材製作。

部分使用自種有機蔬菜,一早採摘帶著陽光味上餐桌,運用了原木及植物為裝潢,古古香、營造出清新自然。另外有大片的綠地,與美麗的落羽松與湖景相伴,風景怡人。

在小湖泊,種植了許多等待季節換新裝的落羽松,

紅、黃、綠交互變換,漸層色的風景實在迷人...

海崖谷 HAYAKU

東海岸與中央山脈的平行處,日文中的Hayaku意味著早點、快一點,快帶著家人朋友來到後山,體驗放鬆自在的露營!在海崖谷讓我們一起放下快節奏的生活、享受慢遊!

賦歸...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松湖驛站
晚餐:
--

其他說明

TOP